★★★★★ 泰國超囧特攝片二部曲:火星人(下) ★★★★★★


-----前情提要------

21.jpg

泰國政府:不尊重佛像的人都要死∼∼∼∼! \ 0 /


-----前情提要結束------


話說泰國的『鐘寺巨人.原型機』打退了來襲『JumKiller Jr』之後,這台『孔夫子原型機』也因為受創太過嚴重而完全毀損了。

但是各位不用擔心,因為擁有高超科學技術的泰國馬上就完成了泰國最強的巨大英雄--『鐘寺巨人.2號機』!!



26.jpg Before

僧侶先把一尊小佛像放到桌上………………



27.jpg After

然後佛像就莫名其妙的變大了!!

『鐘寺巨人2號機.Giant』開發完成!! 那麼、就讓我們來拜見一下『鐘寺巨人2號機』的威武模樣吧!


 

28.jpg 超殺的造型………

好、好可怕的臉……………(抖)

而且這種造型………………


根本就是 藍色版的哈奴曼 嘛!!


嗯,就這麼決定,為了方便起見、以下這個『鐘寺巨人2號機』的名字就統一改叫『哈奴曼』吧! ( д)ノ



29.jpg

30.jpg 鐘寺巨人:我不是怪獸……


就在泰國完成『戰慄的藍色哈奴曼』之後、日本與泰國政府隨即派出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跟『哈奴曼』兩大英雄前往月球,他們的任務就是要打倒月球上面的侵略者--惡魔柯尼!!


另一方面、月球上的惡魔柯尼也不是省油的燈,雖然同時面對日本跟泰國方面的夾擊、但是他仍然想出了一招卑鄙的作戰--

那就是讓『還沒有正式碰過面』的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與『哈奴曼』兩人自相殘殺!



31.jpg 同伴翻臉光線!!

看準了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跟『哈奴曼』即將降落月球的瞬間、惡魔柯尼同時向左右發射了光線!


 

打到背

然後、另外一邊則是……………


 

33.jpg 打到臉

作戰成功! 惡魔柯尼馬上就躲了起來! 於是乎…………


 

34.jpg 同伴翻臉!!

ジャンボーグA:他媽的,你找死啊!?



35.jpg

哈奴曼:淦! 明明就是你先打我的!!


作戰成功! 日泰兩大英雄就這樣在月球上面開扁了! 他們兩個是白痴嗎……? (# ▔皿▔)


36.jpg 完全忘記保護地球職責的兩大英雄

這場讓人囧到極點的私鬥了持續大約數分鐘之久,雖然就某些方面來講、日泰兩大英雄的互鬥也算是相當不錯的賣點、但是現在地球正面臨『地球破壞光線』的威脅耶………

呃……可以麻煩你們先去保護地球、等回來之後再繼續打可以嗎? 囧>


就在此時! 日泰英雄的對戰突然畫下了休止符! 


不知道為什麼、雙方打著打著……哈奴曼腳下的地面突然莫名其妙的裂開、哈奴曼瞬間掉落萬丈懸崖!!!
 


 

37.jpg 啊你們兩個不是都會飛嗎!? 囧>

千鈞一髮之際、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及時拉住了哈奴曼,雙方也因為這椿瓊瑤連續劇一般的事件冰釋誤會、萌生友情!


可惜好景不常! 就在兩人握手和解的瞬間、卑鄙無恥的惡魔柯尼又出招了!!


 

38.jpg 烈火焚身!!

惡魔柯尼發射『地球破壞光線』! 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慘遭直擊! 好過份!!


 

39.jpg 喪家犬ジャンボーグA……

一邊冒著白煙、一邊倉皇逃命的日本英雄--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。真是丟臉到不行……


 

40.jpg 救命啊∼∼! >0<

事情還沒完! 因為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雖然敗走了,但是惡魔柯尼仍然派出大批怪獸前去追殺!


身受重創的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根本無力對抗怪獸們的圍爐、情況只能用『我要寫個慘字』來形容!


 

41.jpg 神祕的腳步聲靠近……

作為一個『拯救地球的正義英雄』,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這樣的表現會不會太廢了一點啊?


正當魔王覺得『地球可能沒救』的同時………一道藍色的身影、帶著一身厚重的腳步聲從遠方跑過來了! 


是的! 來者正是泰國的最後希望……!!


 

42.jpg 頭上面還有頭的可怕造型……

藍色哈奴曼.鐘寺巨人!!


那麼、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哈奴曼這隻『藍色惡魔』的活躍救人場面吧!!


 

43.jpg 左踢南山猛虎………

44.jpg

45.jpg 右打北海蛟龍!!

46.jpg

完全壓倒性的戰力!! 



47.jpg 看起來爆強的光線技

最後一擊是哈奴曼的『泰國萬萬歲光線』!!


打倒了全部的怪獸、確認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也沒事之後,哈奴曼隨即起身準備飛回月球找惡魔柯尼算帳!


 

48.jpg 好酷的飛法………

像軟膠人偶似的超遜飛法似乎是泰國特攝片的『鐵則』,這點就請各位觀眾不要計較那麼多了。


言歸正傳,話說飛抵月球的藍色鐘寺巨人、他所展現出來的戰鬥力還是跟剛才拯救『ジャンボーグA』時一樣的強悍。而且暴力血腥的程度更在『超人6兄弟vs怪獸軍團』的哈奴曼之上!


首當其衝的、就是惡魔柯尼的先鋒大將---『JumKiller Jr』。


 

49.jpg 恐怖的虐待場景再臨………

鐵棒直擊頭部!! 而且還一路猛K、直到『JumKiller Jr』全身埋入地面!

 


50.jpg

 泰國名產:無盡的頭部連打!

儘管『JumKiller Jr』全身上下只剩一顆『死人頭』還露在地表上,但是殘忍的藍色哈奴曼依然不肯善罷甘休、棍棒還是繼續往『JumKiller Jr』的死人頭上招呼!!



51.jpg 我戳我戳……

53.jpg 完全是酷刑凌遲……

拜託你快點住手吧……… ( -д-) 


就在哈奴曼忙著凌虐已經沒有反擊能力的『JumKiller Jr』之際,卑鄙的惡魔柯尼又準備向哈奴曼發射『地球破壞光線』! 可是…………


 

54.jpg 威到不行的哈奴曼!

可是惡魔柯尼的奸計已經被哈奴曼視破了! 哈奴曼先是把『地球破壞光線』全部集中在自己的鐵棒上……………

 

55.jpg 轉移雷射的方向

然後再把部份的光線威力轉移到背後埋在土裡的『JumKiller Jr』!!!!

 

56.jpg 超慘的死法……囧rz

火刑處死!!!


好過份!! 明明對方已經無力再戰了呀!!


果然………泰國的特攝英雄個個都是嗜血、暴力、又殘虐到不行的∼∼∼∼∼ T____T



57.jpg 惡之帝王的終焉

失去了怪獸大軍、死了『JumKiller Jr』、甚至連手上的王牌.『地球破壞光線』也被哈奴曼擋下來的惡魔柯尼。


可想而知……犯下了『不尊重佛像』之罪的惡魔柯尼,最後他的下場就是被哈奴曼手上剩下的『地球破壞光線』當場活活燒死,地球也再度恢復了和平……………



58.jpg 一臉滿足樣的兩大英雄


 

∼全劇終∼


 

呃………雖然地球得救了是很好沒錯啦…………

可是……現在戲演完了,魔王這邊卻有一個小小的問題…………


那就是………火星人呢?  \囧/


影片裡頭從頭到尾、根本連一個『火星人』也沒有出現過啊!! 這是很明顯的欺騙消費者行為吧!? 

嘖,果然數十年前的台灣電影界生態不是現在的我們可以理解的,嗯。



59.jpg

下一集:宇宙囧片王! FILMARK INTERNATIONAL三部曲之三--香港代理戰爭!!

 

 

Deadman      
果然哈奴曼是無所不在的,
但是也只有在泰國啦~
不知道被泰國人視為最高存在的泰皇,
跟哈奴曼哪一個在泰人心中地位較高.....

代理人戰爭?!
看起來怎麼像是RainbowMan的造型?!
(61-70-201-222.adsl.static.giga.net.tw) .. 2007/5/0(Mon) 08:29 [48463]
馬桶王 吳培豪      電子郵件
真扯..笑點太多了..光兩個英雄打起來就夠好笑了
魔王真會搞笑.. 推
(61-229-64-75.dynamic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08:38 [48464]
k島老貓      
泰國的英雄都有超人的威能嗎?
多P,連P都搞不死…
最後的大魔王根本是"凌遲至死"嘛…
連寫個慘字都沒辦法…
(218-161-93-32.dynamic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09:43 [48465]
yuki      
泰國超人果然比較幽默 三部曲終於來了 等好久歐
(61-229-143-62.dynamic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10:02 [48466]
神人1號      
A:他媽的,你找死啊!?
哈奴曼:淦! 明明就是你先打我的!!
哈哈哈這兩句話真是笑死我了..好像國中生吵架一樣..
(211-72-1-202.HINET-IP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10:04 [48467]
怪獸王哥吉拉      
ジャンボーグA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的機會呀= =
只有一開始檔那個"剪接"怪獸而已= =
他真的要寫慘字
(125-233-3-189.dynamic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14:29 [48468]
NOVA      
老實說白色哈奴曼不論飛法還是長相都還比較帥
(122-124-66-191.dynamic.hinet.net) .. 2007/5/0(Mon) 23:14 [48469]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

 

 

 

inserted by FC2 system